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服务保障

    服务保障

      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2022年03月17日 17:11  点击:[]


      为切实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3月16日上午,院领导王绍卫、刘大威及总务科管理人员深入食堂、超市进行检查指导。




      王绍卫一行首先到食堂大厅、仓库、烹饪间、洗消间、备餐间,从进货渠道、洗菜、切菜、烹调熟制的每一个环节上进行仔细检查。对工作人员晨午检记录、健康证,食品安全制度的执行落实、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食品留样记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和了解,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检查结束后,王绍卫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提高责任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流程,尤其要结合当前疫情工作强化人员管理、食材采购和储备工作,把工作做实做细,负责人要督促到位,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撰稿:李晓明  审核:刘大威)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首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周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