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服务保障

    服务保障

      工程技术学院设分会场参加2022年首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周调度视频会议

      2022年03月19日 10:25  点击:[]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首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周调度视频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和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了工作交流,研究部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从严从紧从快从细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院领导王绍卫、刘大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319101114.jpg

      会议深入剖析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和今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相关地市教体局、相关学校做了疫情防控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一是坚持慎终如始,做到警钟长鸣。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在校门外。二是坚持从严从紧从快从细。防控措施再升级,信息报告再提速,处置能力再强化。委厅将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业务指导和调度督导。会议还通报了各校在上级文件接收、责任落实、信息上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后,王绍卫首先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3月1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其次他要求大家一定提高思想认识,防控措施再升级,防控手段再细化,防控责任再压实,防控宣传再扩面。进一步落实会议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319101124.jpg

      刘大威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迅速传达,要求各部门加强舆论引导、做好信息及时摸排筛查,还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做了详细说明。(撰稿:宋承俊 审核:王绍卫)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