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教研科研

    信息商贸系开展公开课听课评课教研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08:46  点击:[]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教研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抓好系部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和能力,自11月以来,信息商贸系通过开展听课、评课等方式的教研活动,推动系部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在教学中形成教、学、研的浓厚氛围。

    111_副本.jpg

    112_副本.jpg

    11月18日下午信息商贸系在教学楼108会议室开展第二次公开课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信息商贸系)书记张懿主持。听课老师对陈希老师的公开课《淘宝站外推广》展开激烈的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陈希老师的课程内容新颖,讲解生动活泼,课程信息量饱满,课程思政元素挖掘深入,贴近学生生活实际,能够很好地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兴趣。

    113_副本.jpg

    张懿做了简要点评,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各位开课教师认真研究课程标准和教学策略,积极选好课题,精心设计教案,将信息化教学手段和传统教学手段相结合,将师生互动和学生互动相结合,充分调动课堂氛围,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未开课教师要近一步明确教学目标,把握好教学重点难点,驾驭好教学环节,处理好教师主导和学生主体的关系。系部要继续开展好评课活动,评课中既要肯定授课教师的闪光点,也应指出课堂教学中待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剖析梳理、归纳提升,达成新的共识,努力实现系部教师共同进步,促进年轻教师迅速成长。

    撰稿:张懿 审核:马敬累

     

    上一条:守住课堂主阵地 提升水平促质量 建筑艺术系开展公开课活动 下一条:“教”“研”相携手 互助促交流 人文基础系公开课活动正在进行中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