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团学动态

    追“锋”青年树校园新风——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3月学雷锋活动纪实

    2022年04月01日 16:41  点击:[]



    雷锋月里学雷锋,阳春三月树新风,3月份在学院团委的统筹安排下,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火热开展。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刻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本质特征,积极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理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三月以来,学院团委通过举行主题团课、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板报活动、更新校园广播专题栏目、参加净滩活动等方式,广泛宣传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观看雷锋影片,把传承雷锋精神融入学生的思政教育和劳动教育,引导学生志愿者立足校园,清理学校卫生死角,美化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配合学校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各班级团支部师生集思广益,主动谋划,开展了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高尚品格,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期间,全院共发起系列活动50余场,参与人数2000人次。

     

    学院常年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作为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培养的载体,常态化动员学生青年志愿者立足校园、深入社区、车站,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努力实现团员全员成为注册志愿者,推动学生奉献社会、自我提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实践体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理念。

    撰稿:张懿  审核:辛建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组织举行新闻摄影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参与“保护母亲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