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团学动态

    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组织举行新闻摄影专题知识讲座

    2022年04月25日 09:39  点击:[]


    为满足学院广大摄影爱好同学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新闻摄影水平,4月21日下午,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新闻摄影专题知识讲座。

    院团委邀请了院内资深摄影摄像老师吴群辉作为主讲,团委宣传部的主要学生干部及“追光”光影社、学生新媒体中心等社团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吴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调动起现场的气氛,从取景、曝光、虚实、构图、人物拍摄角度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摄影摄像的专业技巧,以大量的新闻摄影图片作为案例,阐释新闻摄影与普通摄影的区别。讲座中吴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摄影经历,并结合学校场景环境,带领同学们进入了一个摄影的奇妙世界。

    通过此次讲座,师生交流了摄影摄像心得,学生学习了新闻摄影专业知识,为持续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倩 审核:张懿 辛建)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追“锋”青年树校园新风——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3月学雷锋活动纪实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