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的通知

      2022年04月05日 15:07  点击:[]


       

      校属各党支部、部门:

      为了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宁,为激励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的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充分发挥教师为人师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决定组建“志愿服务队”,现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面向学校全体党员、教师、教职工。

      二、人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听从指挥,敢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身体健康状况正常。

      三、队伍管理及工作内容

      组织人事科具体负责志愿服务队的日常管理工作,根据报名情况,分设“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并登记造册,记录志愿服务内容及时长,作为学校评选的依据

      具体工作内容由学校安排或各部门根据工作性质提出用工申请,学校审批。组织人事科统一发布服务内容,并和申请部门共同管理服务人员。申请用工部门分时段或用工结束后,向组织人事科提供志愿服务证明,包括具体人员名单和服务时长。

      四、工作地点

      主要在校区内。

      五、组织报名

      1.按照个人自愿原则报名。支部收集汇总个人报名申请表于4月5日交刘銮老师。

      2.报名者填报申请表后,经学校审核后,及时加入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微信群。(加群方式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志愿者服务队”报名申请表

      2.志愿服务用工申请表

       

       

      中共安徽工程技术学校委员会

      20223月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