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

      2022年12月02日 15: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与学的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对任课教师在教学中的意见与建议,针对性开展教学诊改工作,有效提升教学效果,教务处协同各教学系部于12月2日上午在图书信息楼三机房和五机房完成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学生评教工作。

      2395330d0cc33ca8c4b1bf15bc0abe7_副本.jpg

      本次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教的方式进行,涉及全院所开设的所有中专及大专课程。各班级选派学生代表参加评教,共89名专兼职老师受评。评教过程中,各系部领导、班主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教务处及时与各系部进行沟通反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督促、落实,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教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从评教结果来看,学生对大部分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比较满意。学生评价结束后,教务处统一对数据进行统计并及时反馈到各系部,各系部将根据具体情况帮助相关教师进行有效整改。

      1副本.jpg

      学生评教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主要指标之一。开展学生评教,促进了广大教师在教学中改革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对于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陈鸣 图:陈鸣 审核:唐峰)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