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09:22  点击:[]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艾滋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工作,保障青年学生群体生命安全,促进健康学院有序建设。提高学生群体对于艾滋病危害的认知,保护学生远离艾滋病。12月1日17: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防艾知识讲座。

      125副本.jpg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为主,具体讲解了艾滋病发病机理、预防措施及传播途径,并着重强调个人健康防护理念的重要性。讲座过程播放了宣传影音,增强趣味性、科普性,全方位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技能。

      126副本.jpg

      通过本次讲座广泛树立青少年学生性健康意识和性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健康成长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撰稿:武礼飞  审核:辛建)

      上一条: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工程技术学院参与“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