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光
学院视频
院长信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狠抓学校安全生产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14日 09:09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安全生产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12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院领导刘大威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及系部书记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刘大威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就教育系统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方案的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解读,学习了《安徽省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指南》,细化分解了消防安全职责。

      2_副本.jpg

      刘大威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狠抓”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从“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监管”三个方面将学院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院将对各部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三个狠抓”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有力有效全面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撰稿:王翠微   审稿:刘大威

      上一条: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训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宿州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21-2021 All Rights Servered 学校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浍水西路 邮编:234000 学校电话:0557-2650214 招生就业:0557-3552277